05 January, 2017

Welcome 2017, Bye Suck 2016.

Cheung Chau, Hong Kong
新年快樂。



轟轟烈烈,Suck 2016就這樣消逝在時光的洪流之中。

速度感就從莫斯科回來開始,一切的一切都進展的如此快速,
新的想法與機會,新的人與事,開始進駐生活;那些困擾的、痛苦的、放不下的,依舊沈甸甸卡在心頭。

Hong Kong、Wroclaw、Russia、Bucheon、Seoul、Busan、Hong Kong
就這樣出差與出遊夾雜著,來回走了一遭,看了些新的風景,見了些新的人;
我喜歡走在異地當遊子的感覺,彷彿Stella不再是蔡瑞伶,又成為Stella了!


今年看了不少海,從夏天到秋天,秋天到冬天,我的眼底充滿藍,心底覆滿暖;嚷嚷了一年要去台東,從過年到端午,生日到跨年,一次也沒實現,遺憾、遺憾,所幸跨年的花蓮行稍稍彌補了失落,感謝。

蘇花公路


這一年也有很多地方要走:
Rotterdam, Amsterdam, Berlin, Aachen, Paris
期待陸續增加的Plan,給我一處海岸,我的浪不會吝惜猖狂;給我一座海港,累了我就會回航。牽著手,我們一起啟航。

年底放下了一些執念,開始了新生;放下了抓得緊緊的安逸,開啟了劫後餘生。因為太害怕成為一灘爛泥,而放手走了一部險棋,還不知道會怎麼樣,無論如何We'll see;來吧,二零一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