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December, 2017

New Thought




每個都想要,每個都放不掉。
不安全感就像螞蟻,日日夜夜啃食,搔的我骨子底的不安全感揪心難忍。

對,我就是擔心會後悔。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選擇期,在腦中列出ABC三個選擇的優缺點,
比較再比較,選A會少了B的好;選B又得讓C晚點開始;不留A呢?經濟狀況又是一片未知。人生好難,選擇好難。
沒有什麼最好,也沒有什麼非你不可,過了就是過了,時間與運氣都不等人,而我的年華逐漸老去,人生依舊一事無成。到底要不要下個賭注放手去做,我想、我可以,但我不敢。

依賴就是,當你開始希望對方幫你做下決定。
但我忘了你才不會讓這帽子扣到自己頭頂,也忘了你才不會讓別人為自己做決定,所以你靜默不語,嗯問錯人了。

其實心裡已有答案,只是害怕做錯決定面臨的是排山倒海的悔恨。
人哪,就是不能放過自己一絲一毫。



人生好難,真的好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