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March, 2013

Thus far you shall come, but no farther.

Worse than anything.
Better than nothing.

又開始了將雞蛋搜括一空放進籃子好生孵著的日子,想要的事太多,時間太少,金錢太少。但捉在手裡的放不下,沒碰到的又好生盼著。很難,溝通。

開春就立馬下了場暴風雪,想像的群花盛開場面立刻被一片白芒覆蓋,一直都喜愛著絕對的色彩,像是Photoshop裡內建的基本色票。因此清一色黑、白、紅大量渲染著我的生活。

大雪紛飛的午後我蹦跳著拿著紅傘披著紅圍巾,按下快門瞬間我想到黑蝶漫舞的藍眼紅唇女人,因此最終修圖還是留下了紅色,沒有將背景修成一片雪白。櫻花即將盛開,春天雖然善變,十天的壞天氣裡總會有一天是好的(否則怎能稱之善變?),如此暗潮洶湧的10個月後要真能如此飛舞,還真是心之所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