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April, 2013

More, or Less ?

Wonderful sunset I caught up by Polaroid, successfully, luckily. :)

不知不覺日子就過了三周,從20hrs per week進展到30,然後35。 在捕捉這片夕陽的瞬間,我依舊急性子地想看成果,壓根兒忘了Polaroid 顯影時間長達2小時,需要無比的耐性。在三次慘叫「一片黑啦...」之後,翻開的瞬間,美麗的紫色與橘色令人失神了。

幽默的是正巧與手邊的巧克力包裝同一色系,同色票來著。:P

第二次像今天早晨一樣,累得眼睛睜不開,手指都懶得動。但是不行,還有Gallery的Customer survey 還沒做,Business Plan 連 Logo 都還沒發想,Exhibition 的進度停擺,Dissertation更是連開始都沒有。所以說庸碌就是這麼一回事,沒事的時候窩在椅子上發呆整天,事情拖到最後一秒;忙得時候卻硬撐著不睡也要提前趕完。

好處是,連徬徨未來的時間和力氣都沒有了,反而如大象般踏實地做好掌握中的事。
所以說庸碌就是這麼一回事,要是還倒退就只能換個「俗」字了。


幸好這周看了Once the Musical,又笑又哭的,默默充飽了電。身體如繃緊般的弦,預告著遊牧人生要開始了。看到黃舒瑋滿滿的鑰匙圈卻沒有一個像家的地方,想到那年在台北手邊一把鑰匙都沒有的日子,沒有住處沒有工作更沒有鎖起來的櫃子。是說不管有沒有鑰匙,人就是飄在那兒的。Drift on, no wonder I have strong impact on it.


5 comments:

  1. There's a root deep inside our mind, that's why we still have courage to explore the world.

    ReplyDelete
  2. There's a root deep inside our mind, that's why we still have courage to explore the world.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是說我們心中還有根所以才有勇氣探索這世界嗎?

      Delete
  3. 哭哭拉
    但polaroid太美了﹍
    光想到等於便當錢就買不下去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阿哈
      我買底片借室友的相機拍
      一卷底片可以吃6天Meal Deal..

      但還是想買寶麗來相機:P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