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September, 2016

這樣的我

【這樣的我】- 草莓救星X甜梅號




知道這首歌很久了,從那時起就放在心底,久久會在電光石火間點開來回味,想想這樣的我,想想那些時光與空間串連起來的點滴回憶;喜歡後搖很久了,從2012年光點台北的書店,等電影前夕第一次試聽ef,激動到差點落淚的溫度與厚度,讓我隔幾天後再度回到誠品買下專輯,接下來,連著前後幾張專輯都買下了。

那時候的我,還沒真正走出國土看世界,還不相信世界上真的有這樣一個地方,有著觸動心靈般的美好。

多年後的今天,總還記得耳機裡聲音流洩激得我熱淚盈眶的魔幻時刻,還有第一次踏上北歐感受到的蒼涼與厚實,那種身體寒冷但心靈溫暖的感覺始終難忘。而我依舊把後搖放在心底深處,作為一人獨享的小小幸福與浪漫。

多年後的現在,我開始在車上播放各式各樣曾經影響我、觸動我、甚至惱怒我的音樂,包括溫暖如詩的後搖們,偷偷用曲子串起想說的話。

這樣的我一點也不可愛,卻也這樣子活到了28歲。
深深感謝文字,讓我知道自己提筆還能謀生;
謝謝你喜歡這樣的我,也謝謝物以類聚的朋友們。
謝謝你喜歡這樣的我,在我自己都還不確定是否值得喜歡的時刻。

Stay fit, stay well-off, and stay curiou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