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February, 2018

「你有一杯茶的時間嗎?」人生清單:伊斯坦堡

Polysh |伊斯坦堡散步



人生清單上有許多必去的地方,29+1的生日願望也囊括了其中之一:
1.  造訪土耳其
2. 成為自由工作者
3. 繼續拍照
4. 再去一次亞爾攝影展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一切都很自然。
不管是生日還是情人節,旅行還是日常散步,總是平淡的如日常般。
少了驚喜嗎?處女座的驚喜就是想要的都達成,不想要的都別出現。
而金牛座的浪漫,就是讓妳得償宿願。這樣的一來一往,很剛好。

宛如日常般的慶生晚餐後,你公布了生日禮物:土耳其機票一張!
正如我的猜想,也正符合我當天一早醒來,恍惚間給自己下的目標第一條。
其實,就算你不買,我也還是要拽著你一起去的(笑)
和你一起的旅行,去哪裡我都不害怕。

這篇文章產在旅行之後,
產在決定成為自由工作者之後。
收購了一台二手Ricoh GR第一代,經典的機身讓我將攝影再度放回腦袋;
將旅行的照片公開,還是有點扼腕,
要是早點知道,我定要好好拍。

29+1 的願望剩下最後一個,也許是今年,也許不是。
但我知道,千萬不要輕忽許願的魔力。

謝謝你,我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