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December, 2012

Starry Night _ Lights Changing Colours

What if lights changing colours of the sky.
Stars hiding beside.

又是精彩又發人深省的一天,在外面的世界再一次看到更外面的世界,游移在充滿自我主義的灰色地帶裡,安靜。思考。我想我會帶著滿腹疑惑起飛,在那冰天雪地中尋找答案。

好久不曾如此投入,在壓根不熟悉的事物裡衝撞,說著奇怪的語言,閃爍著眼神,與陌生的臉孔一同放聲大笑。沒有人是born to do something,or meant to be someone. 最近總在Amy Millan甜甜但冷漠的歌聲中,想著那些已經做了、想做但還沒做的,以及正在做的事。因為下決定總是如此困難。

我猜想負面的念頭是會滲透旁人肌膚的,每當我繃著緊張的Poker Face,閃爍著不確定眼神,總是自嘲自己是如此容易被看穿。可愛的是,Chris 近來總在我的Presentation結束後對我眨眨眼雙手比讚,或是Martin不斷挑眉呵呵笑著說「You should be more confident.」而你們不知道的是,我就是對自己太自信了才會在這呀!(苦笑)

無論如何,深深感謝那些在我焦慮到接近拉扯頭髮的時刻,接受我以各種方式騷擾並逼問答案的好友們。Keep calm, and carry on. I'm try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