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December, 2012

Icelandic Wave - Day 10-12

Good bye Our House; Good bye Reykjavik, Iceland.

每一個時刻都那麼自在與舒服;冷得刺骨卻還是能面帶微笑;
在小酒吧隨著音樂輕輕擺動的夜晚;走在小丘上大口呼吸咀嚼每一片風景;
喜歡很緊很用力的擁抱,讓我感覺認真與真正的在乎與存在感。

癱在小唱片行一張又一張的聆聽與畫畫,原子筆也沒關係;
沒有人會打擾沒有人會打擾,聽音樂是件神聖不可侵擾的事情。

在冰冷的海風前,一個人踏著雪大笑,
卻在迎風瞇眼瞬間讓淚水湧上眼眶,喃喃自語的面對自己的內心。

我相信這座城市充滿奇蹟與勇氣,即便我沒有尋常地去踏冰泡溫泉;
但我在遙遠的海濱公路上走了三個小時,耳邊充斥著是喜歡的音樂。
在最後一夜聽到了精彩的故事,認識了不同的人們,
收到一封指著路願意給未來一次機會的信;極光前發抖的雙手。

記得Tour guide形容的 Reykjavik 市長,過去是個喜劇演員。
"He wears like an alien but speaks like a humankind; however his competitor wears like a humankind but speaks like an alien !"
這一刻我確定這是個充滿幽默感,並擁有自然與真善的美好地方。

我在大風雪中坐上車,睏得不願閉眼,飛機起飛前,
我想我不會忘記這裡的,不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