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January, 2013

Farewell & Salüt

Farewell & Salüt 
2012/2013 Copenhagen 
作為倒數幾個跨年的城市,加上長時間的旅行移動,一個人,其實很淡了。
在硬著頭皮預定的清晨瑜珈課迎來2012最後一天,"Close your eyes and face your heart." 

無數次的面對內心與思考未來,令我整日陷入無法控制的恍惚。

2012,反思與面對,全新的。Farewell.

January  黑暗與酒精中倒數,迷惘著,放棄了許願。
February  接獲喜訊,開始害怕地、也新鮮地,接觸雅思。
March   陷入瘋狂企劃與企劃與無止盡的撰寫、受挫、頭破血流。
April   雅思意外地讓一切成定局;天外飛來一筆機會,不抓可惜那種。
May  兩大喜歡的案子開始也劃下結局;接觸策展企劃;開始見人,很多很多的人;說再見也努力埋下伏筆;精疲力竭;離職。
June  回家,陪伴,準備,道別。
July   起程。亞維儂,陌生到熟悉,播下種子開始發芽。
August   旅行的意義;行走與停留、感覺;一年的旅程開始。
September  愛爾蘭,夢想城市之旅開始;衝擊與挫折、享受與改變。
October  找回往日生活重心;思考未來;享受進步與忙碌。
November  累積與思考;挫敗、重來;感覺開始不同。
December   冰島,面對自己,思考未來。音樂;設計;戲劇?Thank you, fully in my heart。


這一年就像這張照片般,一片黑暗中點綴幾筆驚嘆號,自始自終小心翼翼的維護,找尋機會塗上幾筆。2013,就再多添幾筆吧。

Woodah Hostel, Copenhagen  2013.1.1
意外加入Danish Count Down Party,從晚間6點的晚餐到倒數,一路延長至2點。在倒數瞬間從高處一躍而下,舉杯道賀。我想煙火的發明,是要讓人在寒冷的當下感受火光帶來的溫暖。:)
這趟旅程充滿感激,新的旅行方式學會接近人,觸碰自己與他人的內心。感謝冰島與丹麥可愛又好客的Host,非常開心。

太久了,身心俱疲,也是時候往回走面對難題了。丹麥人的New Year Proposal,不知是開玩笑或根本沒當真,不外乎是"No more chips.", "Wake up at 7 am everyday.", "Will not flirt any girls today." 等等簡單又易於達成的小事。相較於我們總是認真進行每一個許願的機會,的確,在美麗的煙火與香檳下,面對自己與反思過去,較要求尚未實現的事來的重要多了!

Happy New Year 2013, here are my new year's proposal : 

早睡早起、晚睡晚起;少喝可樂多喝水;善待自己也寬待別人;不要忘記幽默感。
People need friends, so do I.
Takk, all my dearest friends, for bringing me such a wonderful life. 

Salüt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