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February, 2013

Model Shooting II



從上周的Catalogue Shooting 到這周的 Editorial Shooting,第一次拍真的Model,實在太興奮了,所以一點準備都沒有(什麼邏輯?) 幸好Model 都很專業,也很自在的配合我的隨性風,恣意擺POSE。


這次的Model有張吉普賽女郎的面孔,五官非常美。主題是Miss Selfridge Spring Summer 2012,清一色淺色系洋裝,瞬間打消黑佈景暗黑系的風格。本來想呈現豔陽下走路的打光風格,Model 在一開始驚呼走路的POSE很難,但還是願意盡力試試。習慣在每一組結束後給她看看成品,感覺她越來越有自信,也願意嚐試更多姿勢。


p.s. 上一次的Catalogue Shooting 則是ZARA Spring Summer 2012, 帶點肉感的金髮Model, 等Tutor大發慈悲將照片寄給我再說,呵呵,開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