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April, 2016

邯鄲

日落



過了這麼久的日子,還是蹣跚踩著顫抖的步伐,綻著尷尬空洞的微笑,想像歡暢。
我想打從一開始就註定了我就是邯鄲,錯誤的起步致使現在的我走不快也爬不高;那時的震驚還歷歷在目,一秒打中心底的直言快語(想來是我一直在身體力行的鬼事),痛到笑出眼淚,也碎了一地的毛玻璃。

我不怕痛,只怕永遠學不會。

翻開那時的片段小語,依舊感動的熱淚盈眶,十年如一日的冷然,究竟被傷害和傷害他人哪個較為恐懼,我始終分不清。總之是割開自己下了個當時認為最好的決定,「如果...就...」的故事只會留在夢裡,我們依舊各自昂首闊步向平行之路走去。


第一次,也許不是最後一次,我深深的用力的放任疼痛不願學會;
我寫了一個天衣無縫的精采劇本,
卻在完稿之際,發自內心希望這是部紀錄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