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November, 2012

Way Too Confused

Confusion
所以,要做什麼,到底。
What shall I do, what will I do, actually, exactly, finally.

一頓晚餐,七個人,三個話題,五個國籍,百種心情。太複雜了。
踏出門的瞬間,笑意凝在嘴邊,擁抱道別後,我用殘存的溫暖繼續思考。太難了。
妳們怎麼都會知道,要做什麼?
又或,怎麼能如此輕鬆面對,一片空白的未來?



去年12月31日,出門跨年前在鏡子前拍下自己2011年最後的樣貌,想著該夜的安和路計畫,決定先許好給明年的願望。看著照片的瞬間恍惚,究竟在做什麼,要的是什麼。

而,現在,我。不知道。怎麼,辦,哪。

想做的事太多,決定的時間太少;三分鐘的熱情太多,擁有的經驗太少;時間好像太多,倒數後又太少。走一步算一步的下場很清楚,得過且過的後果太清晰。沒有了承擔結局的肩膀,飛不起的翅膀又叫人徬徨;臉上的笑容很堅定,但眼裡的光芒太迷惘。我把自己丟回起點,卻太遠了,連終點的指示牌都看不清了。

各就各位,預備,砰!
等等,等等,我不能再跟著誰跑,我還不知道要往哪跑。
我還不知道,我居然還不知道。

怎麼辦?到底要做什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